close

沐川國際


沐川國際

※此文為板主代Po,板主不會代轉信給原發文者,請不要回信給板主※ 因為怕被認出,請版主代po 這件事說起來已經累積快4年了 真的不吐不快 先生的姑姑那邊 本來是很正常的一家人 雖然說他們一家經濟拮据 但也算是過得去 因為他們一家人相當無知且愛道人長短 (例子不勝枚舉:比如說跟鄰居說大弟怎樣浪費錢、又跟別人說他婆婆很貝戈戈...) 所以我打從嫁進去就不怎麼跟他們打交道 (沒住一起但就是在附近而已) 隱約也知道先生因為考慮到一些因素 所以常常拿錢或是買東西送去 anyway 反正我心想那是你家的事 我也不想說甚麼 婚後一年半 我們的孩子出生了 巧的是對方的孫子輩也出生 只差差不多一個月吧 然後也是痛苦的開始 因為先生的姑姑一家 開始迷上了直銷 除了起初的天天洗腦說直銷多好、多賺錢 後期進階到每月都來家裡拜訪 並要我們買東西 起先先生看人情 先花了一萬元(對!你沒看錯就是1萬)買些東西 誰知對方食髓知味 每個月都來、缺業績也來找我們、出新產品也來 後來我真的覺得太過份(如果如他們說的這麼好賺,幹嘛一直來找我們) 我索性臭臉相對 久了之後他們也不來找我 但是!!!!!!直接找先生,並要求先生買 於是 先生幾乎每月都捧場(WTF我講的話先生也聽不進去) 先生僅告訴我"他們家有需要錢" 重點是我們自己情況也不是多好 生活費交通費伙食費保母費支出後真的所剩無幾 最火的是 每年他們家小孩的生日 一歲二歲三歲 先生總是備妥大禮奉上 而我們的小孩就甚麼都沒有 我都懷疑對方媳婦是否為先生的舊情人 當我勃然大怒時 先生卻說"姑姑以前對我很好,我現在要回報他" 我心灰意冷 我承認我有點後悔嫁給他 因為他根本硬不起來 這就是可怕的親情勒索 這樣真的徹底影響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婚姻 只是你都不知道 你沒感覺 可惡的直銷 真的是吸血鬼 不要問我是哪家直銷 我不會承認就是可怕的安x=x麗

來自: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468330933.A.240.html


沐川直銷國際事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直銷 傳直銷
    全站熱搜

    d4jfb6td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