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信貸

一直都還滿喜歡odyssey的
最近又想換車所以上來請教一下
如果頭期45萬貸款100萬一個月大概要付多少錢阿?
本人是經營小吃店無薪轉,也不知道貸不貸得過
請問有沒有不錯的購車菜單可以提供一下
謝謝
要看你貸款期數,如果沒有薪轉就要請原廠業務或是貸款銀行處理了
我也想要買odyssey有哪位大大能提供一下菜單。謝謝!
我也要買A版的,有哪位大大可以提供一下菜單
上周有去試車,甚麼都還沒談報價折4萬,實際上應該還有一些空間,給大家參考看看
我有認識一個很好的業務,需要的話再密我吧!
我星期日也下訂了,可以給大家參考
kenzo7117 wrote:
我星期日也下訂了,可...(恕刪)


您好,方便分享給我參考嗎?
方便可以參考嗎? 謝謝了
鄉下一隻喵 wrote:
一直都還滿喜歡odyssey...(恕刪)

kenzo7117 wrote:
我星期日也下訂了,...(恕刪)

您好,方便分享給我參考嗎?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1&t=50906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股票投資
    全站熱搜

    d4jfb6td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